呆辰已故

哎,又是一贫如洗的一天
呆辰又名一品南风馆(一般称呼一品南)终无功也(自称无功)GRNW苏丶(笑死,文没写多少笔名一大堆,这还不算开号不写或者咋的了的笔名呢)

德云服务员5

除了名字全是假的,时间线也是假的,不要上升真人看文图一乐呵,如果觉得不妥可以指出,谢谢

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“走,蹦迪去!”秦霄贤喝了一口水,漱了漱口,在原地思索一番后,说道。

“好主意!”三儿笑着说。

我严重怀疑这俩就是个傻子,还是那种只要自己高兴其他皆为空气的傻子。

等我反应过来,他俩手上的扇子已经打开了,正在那里嗨,完全不顾及旁人。

我……深呼吸,这俩这是吃坏脑子了,刚才把脑子吐了而已。

但是……请把你俩的爪子给爷拿开!尤其是你,秦雅彡!扣啥呢!爷穿的是束胸!

但是……周围全是手机在那里录像……我也不好发作……期待别出事儿吧。

“艹!奶奶的!谁偷爷钥匙了!”我伸手一模兜……钥匙没了,奶奶的,爷就剩这一把了,还没配呢!家里也没多余钥匙了,就是有那也在门里头,不在门外头。

“你说啥?我听不清!”三儿在我耳朵边喊道,转过头就问那傻子去了,“老秦,你听到六儿说啥了吗?”

“我没听见!”秦霄贤喊道。

我……

“爷的颜面都被你俩当笤帚使了……”

“怎么说?”秦霄贤这时候耳朵灵了,问了我一句。

“扫地了!”

跟这帮说相声的混久了,我也会使俩pe包袱了,关键是,别人使pe包袱是自己乐,我使pe包袱,这俩傻子乐。

“诶哟,六儿……你这哪儿来的pe包袱啊,笑死我了,哈哈哈……”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……”

“姓秦的!你给爷闭嘴!笑出鹅叫也就算了,还不好听!真不知道那帮丫头是咋喜欢的你!”

“因为我帅啊。”秦霄贤用低音炮耍了个帅,下一秒跟三儿一起在那里傻乐。

关键是,三儿还一本正经的附和他,“对,老秦很帅的!”

我……我现在打死他俩还来得及吗?
“别愁眉苦脸了,喝啊!”也不知道秦霄贤从哪里要了三杯酒……据说这酒还是三儿选的。

我看着他们两个喝,看着他们两个喝的脸发红,然后我就开始怀疑三儿要的酒……然后……酒保告诉我,他俩喝的是长岛冰茶……别称:失身酒。

……

现在我该怎么选择……是让他俩顺其自然,还是我看着他们两个,只要发生别的事儿我就把秦霄贤揍进医院……如果是三儿主动,我就把她弄进医院……嗯,很完美,但是……这俩……怎么吐在我身上!我昨天刚买的新衣服!

我决定了!我要让这俩在野外自生自灭!不,先让他俩进医院!!!!!!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