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辰已故

哎,又是一贫如洗的一天
呆辰又名一品南风馆(一般称呼一品南)终无功也(自称无功)GRNW苏丶(笑死,文没写多少笔名一大堆,这还不算开号不写或者咋的了的笔名呢)

论九字对霄字的爱5

事先说好,ooc严不严重我不知道,但是我并不认识人设,写的都是假的,不可以上升正主(520特别篇,不要怀疑,就是真的十更量大开始水文)




张九南:甜甜,看!这个对脸上的痘有帮助

樊霄堂:[我就笑笑]「我去他妈的!你天天就知道说我痘」师哥,我谢谢您

王九龙:甜甜,这是护肤品

樊霄堂:谢谢师哥[我还得笑]「这是武术捧哏,打不过」

张九龄:樊霄堂,这是美白的

樊霄堂:谢谢您[必须笑]「美白美白美白!我比你白!我得忍,我得忍!啊啊啊啊啊!我得忍!」

张九驰:甜甜,这是奶茶,请你喝的,我上网查过了,喝了不长痘

樊霄堂:难的师哥来一次,居然带礼物了,谢谢师哥[得笑]「我忍,这孩子太小,我得让他,而且这是头九的,不清楚身手怎样,还是别擅自行动」

高九成:甜甜,不理他们,这是风油精,痒的时候抹一抹,现在蚊子多了,用得上

樊霄堂:谢谢师哥,还是师哥对我好[真笑]「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儿,但是至少比其他人强」


何九华:老秦,这是皮卡丘

秦霄贤:谢谢华儿[开心]

张九泰:烤冷面,赶紧吃,吃完了带你去游乐场

秦霄贤:爱你哟[开心]

孙九香:少抽点烟,呢,想抽烟就吃这个

秦霄贤:这是啥啊

孙九香:这是糖,不过长的像烟

秦霄贤:mua~[开心]

孙九芳:旋儿,五百二十块,给自己买点好吃的,别买乱七八糟的,对了,记得每天按时吃药,到时候胃疼了可别怪我没提醒你

秦霄贤:OK[心情不错]

尚九熙:想吃啥,跟哥说,只要哥会做,你就说

秦霄贤:……我想吃猪肉炖粉条子

尚九熙:就知道你想吃这个,给你做好了,记得早点回来,这么一锅我可吃不完

秦霄贤:好的,我一会儿跟九泰说一下,我不去蹦迪了


郭霄汉……你觉得老汉会有人给他礼物吗……不被他吐槽死就不错了,是的,老汉日常不做人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